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琉璃仙境

素菜春卷甩手饼~琉璃仙境常翻新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暑假你好!  

2010-07-12 19:40:20|  分类: 嫣红半染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涂鸦一枚

小柚子   > < 你好可爱~

其实说起来小柚子我估计真的是完全萌上皮相的吧 TUT……不好意思啊我的审美估计就喜欢这种……

 

暑假你好! - 木野卷 - 琉璃仙境

 

 

其实我在涂这个的时候脑子里响的是《西风的话》……估计真的是坏掉了= =

果然霹雳什么的涂鸦永远不想去纠结衣服结构所以我略了……

其实还是很废 TUT 太久太久没画画了真的废得一干二净了……

嘛暑假开始了哇可以好好画了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>< 之前以为会有福利呐可以早点拿到游戏耍,结果官方说要先保证玩家群体所以内部反而被滞后了……

OTL……不依啦我也要玩古剑!!!!=A=【虽然这个人已经被剧透到可以了……囧】

于是其实在宅着不能做其他什么事的这几天我在J3里死着- -

嗯……TUT

最近有啥新剧新番新电影新文新漫画推荐的吗!!!!!!=A=各种荒!我要补充能量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实我是把有些不乐意多想的事情抛在一边跑回家来的。

那些不想多说,你们懂,所以如果是浮云的话随风散去便好,没什么必要纠结执着的。

于是我开始转移注意力啦!做衣服= =+ 画画= =+ 游戏= =+ 旅游= =+ 嗯嗯~~~

暑假你好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9)| 评论(2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